屋頂菜園的綠色苦瓜今年大豐收,不但結實累累,而且還特別的肥美,每根苦瓜的長度均在30至40公分間,連樓下專門種菜的媽媽們都不得不讚嘆,我的種植技術高超,在屋頂上還能種出如此碩大的綠色苦瓜。分送給親友們分享,莫不嘖嘖稱奇。

活潑可愛的小外孫,每星期都會來住上一晚,每次來均會跟著我上頂樓,陪著我種菜,淘氣的小外孫,總是很熱心的幫我澆水,還不斷問我要不要幫忙,我總是會分派一些他輕易就可以達成的工作給他,因為他一直都有參與,所以每次栽種的菜有收成時,他也特別的高興。

 

淘氣又貼心的小外孫在苦瓜棚前手舞足蹈,模樣多可愛呀!

 

手捧細心照顧又肥又大的苦瓜,一切辛苦都值得的。

 

瞧瞧近40公分長的苦瓜,四歲的小外孫拿得還真有點吃力呢!

 

祖孫倆共享收成,其樂融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愚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