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舉不避親—請為小兒投下鼓勵的票

小兒是位工程師,平日喜愛旅遊與攝影,去年趁著公司派赴歐洲公差完成任務後,隻身前往冰島探訪北極圈,返國後在他的部落格發表了一篇專文,我在兒子的部落格中看到了這張照片,加上他對照片的註解,短短幾句話卻讓我感動了,獨訪冰島之旅後,經常和兒子的言談互動中,讓我清楚的感受到,兒子的人生觀得到了很正面的收獲。
這次國家地理雜誌辦理的攝影比賽活動,做為一個父親的我,覺得這張照片應該是很適合參賽的作品,強烈推荐兒子參賽,起初兒子有點猶豫,但我認為一張好的照片不僅只是光影的展現,而貴在它是一幅具有生命意義的瞬間聚焦,這張照片,出自一個業餘的攝影喜愛者,可能不是一幅頂級照片,我告訴兒子,一定要以原貌呈現,不可透過後製讓照片變得華麗而失真,更重要的是讓照片能夠激起人類對自然環境保護的意識,而改變我們的思維,重塑自我生命的價值。
這張照片的確極富教育意涵,如若不是出自小兒之手,我依然會極力推荐,何況它真是出自小兒相機快門下的作品,做為一個父親我當然要全力為小兒推荐,也希望好朋友們能夠利用一分鐘的時間,幫小兒投下一票,並推荐或轉載給你的朋友們,為小兒鼓勵打氣,謝謝大家,也為躭誤大家的時間,向大家「立正!敬禮」致歉。
投票時請點選照片下方的:【世界精彩無限,黃框帶你看見】-作品編號:0000117 點入後即能進行投票,感恩!

 

 

 佇立北極圈  

站在自然之前體會人的渺小, 我在冰島, 我在北極圈感受沒有人為破壞的自然之美

【世界精彩無限,黃框帶你看見】 - 作品編號:0000117

FEVER38.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愚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