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臨長角96


今年的1010是我和內子訂婚35週年紀念,


正巧當天我有球隊舉行月賽,


所以我們提前一天紀念,


上次到長角96吃大牛排,覺得還不錯,


本來想說換到「邊界驛站」


前一天我們打電話去訂位,


但是因為沒有及早預定根本沒有座位了


說什麼也沒有辦法,


我們只好作罷


只好轉向「長角96」,


打電話去「長角96」也一樣早就被預定一空了,


我只得使出「賴」字訣和老闆娘「魯」,


我告訴老闆娘,當天是我們的訂婚35週年紀念日....


魯了半天,老闆娘終於被我的三吋不爛之舌所感動,


在百般無奈之下勉強答應了給我們兩個座位,


女兒當天也正好休假,很想去嚐嚐傳說中的「超大牛排」,


於是109日中午我就帶著內子和女兒到「長角96」,


11點半餐廳開門,客人魚貫而入,


我們排在第二組進入,


輪到我們時


我們說我們有三個人,


服務生說我們只訂二個位子,


我們說加個椅子擠一下就可以了,


服務生讓我們看兩人座的位置,


確實是沒有辦法擠,


我和內子只得很客氣的說,我們有打電話來加人,


但電話怎麼打就是打不進來,


無論如何請他一定要為我們想辦法,


服務生被我們的真誠所感動,


為我們找到上次我們坐的高腳椅座位,


真謝謝服務生的幫忙,


讓我們三人能夠順利的有寬敞的座位,


當然也讓我們都笑開懷了,




 





-------------------------------------------------------------------------------------------


內子和女兒都點了12盎司的牛排,


本來我也準備點12盎司的牛排,


但為了讓女兒見識24盎司的牛排,


我只好委曲我的胃點了24盎司


當我的24盎司牛排上桌時,


女兒驚呼恐怖,



不過三人倒是很高興的一面聊一面品嚐好吃的牛排,


上次我點7分熟吃起來覺得肉質似乎不夠嫰,


這次我改點6分熟,果然口感就好了很多,


我吃牛排喜歡多加些鹽感覺更有烤牛內的原味,


平常在家自己烤牛肉我都習慣把鹽巴先抹在牛內上再烤,


而從不用烤肉醬,以免破壞了牛肉的美味。



----------------------------------------------------------------------------------------------------------


用餐畢,當然不能免俗在餐聽門前合影留念,


看我左擁右抱滿面堆滿了幸福的笑容,


就知道當天我們的牛排宴是多麼的開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愚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