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角96的大牛排


我經常到石門打球,每次過了三芝市區後不久,在路邊一處榕樹林下,有一間叫「邊界驛站」的牛排館,長長類似石棉瓦的建築物,舊舊的實在很不起眼,但有很多球友都有去消費過,據他們描述生意好到不行,假日可能要在34個星期前才能訂到位,平日也得幾天前預定,否則就要有耐心等上23小時,可以說是一位難求的餐廳。


前一陣子經過那兒時,發現牛排館的招牌換成了「長角96」,我以為是易手經營了才改店名,也沒有在意,直到前天各電視台在炒一則有關淡金公路上「長角96」與「邊界驛站」兩家牛排館的恩怨糾紛新聞,才知道是老闆與老闆娘勞燕分飛,登記在先生名下的「邊界驛站」招牌,搬至到三芝市區前(暨水車公園前),另起爐灶開起了「邊界驛站」牛排館,這對怨偶就為了這塊招牌對薄公堂,看了這則新聞之後,我邀請內子一起去開個眼界。


在淡金公路傍的「長角96」



今天早上11時半,我們從淡水出發到「長角96」準備去見識一下,12時10分車行至「長角96」路口,側目看到停車場早已是停滿了車子,開進停車場我停到了最後一個車位,內子先到櫃檯登記,因為沒有預訂,櫃檯登記後告訴我們至少需等一小時以上,既然來了就等吧,外面榕樹下放置了很多木棹椅供等候的客人暫坐,我和內子找了一個最涼快的位子坐下,一面等通知一面聊天。這期間陸續有車子不斷的湧進,比我們晚到的要等2小時以上,聽大家在聊天中似乎大多是因為看到電視報導才來的,媒體的力道在這裡展現無遺,而心中也不禁納悶,電視的吵吵嚷嚷難不成是雙方的行銷手段不成?不管是與不是,都達到乘上打響知名度的順風車了,看得有點「霧剎剎」。


看看身後的建築物實在是不起眼,和它興隆的生意的確有些格格不入



茂密的榕蔭下,涼風徐來極為舒服,拍幾張照片留念。




好不容易13時10分輪到我們就座生意興隆,入內一望座無虛席一點都不假,難怪外面還有人在大排長龍呢!



我點了一客24盎司的「執法者沙朗牛排」,內子則點了12盎司的「警長沙朗牛排」,點了後前菜先上,在品嚐時,隔壁桌上了一道32盎司的牛排,我側目一看著實把我嚇了一大跳,這一輩子從來也沒有看過這麼大的牛排,徵得用餐人的同意把這超大的牛排拍了下來:


32盎司的牛排,夠嚇人吧?鄰桌的猛男竟能輕鬆吃完,真是「吾佩服」呀!




我點的24盎司牛排,看起來也夠嚇人的囉,



內子點的12盎司牛排,對女士來說也算是「頗夠份量」的。



牛排上桌了,迫不及待的開動,不過初次來訪,總得拍個照留念吧!




24盎司牛排,真的份量很大,應是超過了我的平常食量,埋頭苦幹,很用力很用力的吃,好不容易才把它吃完,真的是把胃吃撐了,連褲腰帶也得調鬆,下次一定記住,點12盎司的就夠啦,別再和胃過不去了。



在三芝水車公園前新開張的「邊界驛站」,也是生意興隆,平日沒有預訂一定也沒有位子,假日更是要幾個星期前就需預定。



後記:


一、長角96的牛排的確適合大胃王型的去消費,據老闆娘說還有42盎司的牛排,能在一小時內吃完的有獎,不過目前為止沒有人挑戰成功。


二、牛排用的是美國牛肉,口感還不錯,我們點的是最普通的沙朗,店內也有頂級高價的牛排,下次再來嚐嚐。


三、點餐前一定要確定自己的食量來決定點多大的牛排,否則會像我吃到後來,只想把它吃完,已沒有吃牛排的享受了。


四、下回會到新開張的「邊界驛站」嚐嚐,比較一下那家的物廉價美。


五、朋友們如想去嚐鮮,請別忘了打個電話訂位,以免要等上2、3小時。


長角96的訂 位電話是:02-26362592  


邊界驛站訂位電話是:20-263615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愚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